夏雨桐

为爱发电更新随缘哦~学生党半退啦~

【战法组】惊!新嘉世邱队竟穿Lolita出现街头!

  战法组三人友情向

  邱非女装梗,个人对三坑不是很精通,有错误指出随时改正

  可能有点ooc?

  全文3k+,感谢喜欢

  

  

  此时,某包间里......

  唐柔抱着一件Lolita露出了极少有的奸笑(?

  孙翔正趴在包间沙发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哈哈大笑,看样子都快笑窒息了。

  而邱非则站在包厢门口咬牙看着二人。

  

  我们邱非表示,他以后再也不要和这俩人打赌了......

  

  

  三天前,

  战法组三人组QQ群

【一叶之秋】:@战斗格式,邱非啊,你报全明星赛了吗?

  

【战斗格式】:没有,没报。不过我会跟着嘉世订机票看比赛。

  

【一叶之秋】:......行叭。

  

【寒烟柔】:对啊,三天后全明星赛。一帆又报名了,我还问了一帆他要挑战谁了,他也不告诉我。

【一叶之秋】:我们来打赌吧,反正咱仨都挺闲的。

  

【战斗格式】:......?不会吧,我很闲?而且你这个话题转的好生硬...…

  

【一叶之秋】:啧,你就说赌不赌吧。

  

【战斗格式】:赌!

  

【一叶之秋】:唐柔呢,来吗。

  

【寒烟柔】:来。

  

【战斗格式】:等等,我们赌什么? 

  

【一叶之秋】:就赌......赌乔一帆要挑战谁。

  

【寒烟柔】:这还用赌吗,八九不离十还是和前几个赛季一样阵鬼比阵鬼啊。

  

【一叶之秋】:+1

  

【战斗格式】:那我还有的选吗……

  

【寒烟柔】:呵呵,没了。

  

【战斗格式】:......行吧,我觉得你们在坑我,但我没有证据。话说惩罚是什么?我告诉你们别高兴太早,万一一帆哥不挑战阵鬼你们就完了。

  

【一叶之秋】:那就,输了就答应赢的人条件,不管多过分。

  

【寒烟柔】:我觉得可以。

  

【战斗格式】:行吧…… 

  

  

  

  所以,现在,就变成这样了。

  

  虽然邱非觉得唐柔和孙翔在坑他,但他没有证据。

  

  现在邱非非常想穿回打赌时抱有侥幸心理的他一巴掌,让你非得要和他们打赌,呵呵,输了吧。

  

  主要是唐柔和孙翔私信商量了好久最后定下了一个......

  邱非穿Lolita的惩罚……

  

  邱非现在就非常后悔,正站在门口想着是不是穿一下就脱了的时候,孙翔很适时地补了一刀:“要穿出去走1小时才可以。”

  邱非紧紧握着手里的账号卡。

  

  

  包厢门传来了礼貌的敲门声。

  唐柔笑容好像大了点:“请来的化妆师和造型师来了。”她说着把邱非拉到包间沙发上坐好,又顺手开了门。

  

  造型和化妆师一看就是经常给明星画妆做造型的,一进来也不问身份,直接把东西往桌上摆。

  

  邱非看唐柔准备的这么充分,也就只好暂时放下了反抗的心思,毕竟裙子和人都是她刷的卡......

  

  唐柔走到门口招呼孙翔出去等,毕竟还是要换好在看更有感觉。


  两人出了包厢,对视一眼,然后很默契地击了个掌,圆满完成计划!

  

  

  

  等到邱非换完了以后,两人推开包间门,孙翔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准备无情嘲笑一下邱非。

  结果一进门就惊呆了,孙翔表示他当时心里想的是:这人是谁?不要让一个女孩子假扮我们邱非啊!

  

  邱非此时穿了一件中国风的过膝白色花边、蓝色群面的Lolita,裙摆有四层,每层都有镂空蕾丝花边。

  最外层的裙面是淡蓝色的,上面的刺绣的是国画画风的山水图。

  腰封的刺绣是金银丝的,两侧还夹着一对长尾蝴蝶结,当然蝴蝶结也是非常精美的刺绣图案,腰封绕道身后系了个自然垂下的大丝带蝴蝶结,让裙子更有立体感。

  因为考虑到邱非可能不是很适应,就只给他套了个日常撑。

  肩上披了一个蓝白色的刺绣云肩,让邱非十几岁没完全长成的骨架衬的更纤细了。

  袖子是汉服常见的大袖,袖口处有一圈刺绣边。

  

  总之这套裙子就看起来很贵,实际上也很贵。

  

  邱非略带锋利的脸被化妆师画的更柔和了,因为常年在室内训练室,所以显得皮肤更白。嘴上涂了薄薄一层豆沙色口红。甚至还带了美瞳,眼睛在灯光下一照亮晶晶的。

  带了和原发色相同发色的长假发,用黑色发绳扎了个低双马尾,又用藏蓝色丝带绑了一圈。考虑到是日常穿,就只在头顶上带来个画家帽。

  

  腿上穿了个白色过膝丝袜,显得腿又细又长。

  

  确定了,是无数女生都羡慕的身材和美貌。

  

  

  看到这样的邱非,孙翔直接卧槽出声,唐柔则沉默了......

  

  邱非毕竟是第一次穿女装,多少觉得有些不舒服,又看到唐柔和孙翔的表情决定还是谨慎的问一下:“好看吗?是不是很奇怪?”

  

  唐柔最先反应过来,拿起手机一顿拍,孙翔则回答了邱非的问题:“可以可以,特别好看。走吧走吧,去外面溜一圈。” 

  

  

  因为邱非觉得有点羞耻,所以就自己快速的跑出来了。

  

  邱非现在自己一个人低头走在大街上,就怕被人认出来。也因为这样就一直没看到前边小巷子里有一群人影。

  

  当他走过去的时候几个小混混把他拽进了巷子。

  邱非也没想到竟然有一群人在前面堵他。其实他平常也健身的,脱困不是问题,但现在他穿的是裙子,这就不一定了。

  正当他想着要不要为了生命安全报警的时候,有一个人影冲了过来,打倒了几个人然后一把拉起他的胳膊往外跑。

  跑到灯光下才看清原来是孙翔来救场了,可孙翔怎么知道他在这里的。

  

  等他们跑到有灯光有监控的路上,孙翔才松开邱非撑着膝盖喘气。

  孙翔把挂在手臂上的外套扔给邱非:“我本来是想着大晚上你一个刚成年小‘姑娘’自己大晚上出来会不会冷,就打算给你送件外套,没想到还真碰到小混混了,你还真是受欢迎啊。”

  

  邱非抱着外套很感动的说了声谢谢。

  没想到,这时两人手机同时响起信息提示铃声。

  而此时发消息的人就在路对面疯狂打字......

  

  

  联盟总群

【闻理】:「邱非穿Lolita在街头图片」

【闻理】:卧槽队长,你为什么穿成这样,难道冷到冥王星的cp是真的,你别说还真挺好看的......

【邱非】:😊闻理你故意发错群的吧。

【张佳乐】:卧槽

【叶修】:卧槽

【苏木橙】:卧槽

【楚云秀】:卧槽

【方锐】:卧槽

    ......

【黄少天】:不会吧不会吧,邱非你怎么也穿女装了,你不会也和老叶学的吧,哎你别说还挺好看,快快快说说为什么,还有什么冷圈cp啊快说快说快说。

【邱非】:其实就是和孙翔和唐柔姐打赌打输了......他们就让我穿女装。

【苏木橙】:但是你别说还真挺好看的。

【楚云秀】:确实很好看,但我还是挺关心闻理说的哪个冷圈cp的。

【张佳乐】:闻理呢?快快快@闻理

【周泽楷】:@闻理

【苏木橙】:@闻理

【喻文州】:@闻理

【黄少天】:@闻理 @闻理 @闻理

【叶修】:害,你们总@闻理干嘛呀,你们一群前辈好意思@闻理吗,对吧@闻理,回头在@闻理他不理你们了,你说是吧@闻理。

【闻理】:前辈们我......

【张佳乐】:放心没问题,你队长我们帮你顶着。

【闻理】:就是......all邱......

【苏木橙】:卧槽……不会吧,但是这个确实没多少人写......

【邱非】:滚@闻理

【闻理】: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张佳乐】:什么让闻理竟成了黄少天的样子……

【楚云秀】:哎哎,你们谁还有照片,我要存下来。

【闻理】:我现在找不到队长了。

【唐柔】:「邱非女装照镜子照片」x5

【邱非】:唐柔姐你什么时候拍的这么多.......

【叶修】:邱非你这腰挺细啊……

  

  

  这时候,孙翔带着邱非进来一家网吧,顺带要了包间,还给唐柔发了位置也叫了过来。

  唐柔一进来就看到邱非手里紧紧的攥着账号卡。

  邱非看她来了就立马插上冲她咬牙大喊:“来我们打一架。”

  唐柔淡定:“呵呵,你一对二啊。”

  可怜邱非:“......”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要相爱相杀才是战法组呢……



END.

  

  邱非:(好奇)孙翔?翔哥?

  孙翔:干嘛?

  邱非:你腰真的那么细吗?

  孙翔:(毫不避讳,拉起上衣)那是,要不然不白练了。

  邱非:真的好细啊……

  然后,联盟总群邱非发了一条消息:已证实,孙翔腰也挺细,报告完毕。

  

  

  大揭秘:

  邱非冷到冥王星的粮:all邱

  

  

  

  

  

  

  

  顺带说一下

  邱非穿的Lolita参考了某宝的商品

           只是让大家参考一下,以我写的为主吧

  

  

  

  


  

评论(22)

热度(55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